医院简介

发布者:苏州大学医院发布时间:2018-11-13浏览次数:402

 

苏州大学医院成立于1988年,1996年被评为部标一级乙等医院,属内设医疗机构。医院现有三个医疗点,总部位于苏州大学天赐庄东区校园内,另在独墅湖校区和阳澄湖校区分别设有门诊部、卫生所。三个医疗点总建筑面积约5800平方米。

医院现有职工55名,其中卫技人员47人,副高职称10人,中级职称23人。设有预防保健科、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口腔科、耳鼻喉科、眼科、急诊室、中医科、药剂科、医学检验科、医学影像科、消毒供应室、理疗科等科室。配有X光机、数字化彩色超声诊断仪、生化分析仪、尿分析仪、心电图机、口腔综合治疗机等医疗仪器设备。

苏州大学医院始终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指导方针,坚持“以人为本,健康第一,预防为主,防治结合”的工作理念,立足校园,立足本职,面向师生,面向未来,积极开拓,锐意进取。在常见病及多发病诊疗、卫生应急、新生入学体检、疾病预防、健康教育、卫生监督、健康监测、健康管理、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成绩显著,多次在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工作评比及多项竞赛中获奖。

苏州大学正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,苏州大学医院也正以昂扬的姿态,充分利用高校人才技术密集的独特优势,不断加强医院建设,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。